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20209

来源:央视网2022年02月09日 22: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2月09日 22: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短道速滑和自由式滑雪颁奖仪式举行; 2.冰雪之约·首位中国选手!赵嘉文亮相北欧两项; 3.冰雪之约·加油,赵嘉文; 4.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 韩国选手夺冠; 5.【冰壶男子循环赛】目前中国队2:5落后瑞典队; 6.冰雪之约·今日赛况; 7.冰雪之约·冬奥运动员的圆梦之旅; 8.冰雪之约·“花式”打卡北京冬奥会; 9.冰雪之约·温暖和爱在这里汇聚; 10.南方冰雪天气渐弱 多地交通仍受影响; 11.【中央气象台】南方仍多阴雨雪 本周末北方降雪降温; 12.加拿大卡车司机抗议持续 至少20人被捕; 13.普京:北约自称防御性组织 骗不了世界; 14.日本福岛一种海鱼又被测出辐射严重超标。 (《晚间新闻》 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