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宣部 税务总局今天联合发布“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6日 19:2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税务总局今天(1月26日)联合发布“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马丽、扎庚、许艺、张克成、张学东、陕闪、赵小冬、黄伟、崔勇超、韩宇南等10名同志获得“最美税务人”称号。他们立足本职、勤奋敬业,在工作上勇担当,在作风上作表率,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用“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诚挚初心谱写税收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闪亮的名字——最美税务人发布仪式》将于今晚20时05分在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央视网、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9:23

视频简介:中宣部、税务总局1月26日联合发布“最美税务人”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