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26日 19: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称密切关注美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举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5日表示,俄罗斯正密切关注美国在乌克兰问题上的最新动作,美方无论从信息还是实际行动上都在加剧乌克兰周边紧张局势。针对北约秘书长斯托尔滕贝格25日称北约将不会向乌克兰派遣战斗部队,愿与俄罗斯讨论双边安全话题的表态,俄罗斯副外长里亚布科夫表示,俄方此前提交的针对北约东扩问题的“安全保障方案”不是一份可以挑三拣四的“菜单”。26日,来自俄罗斯、乌克兰、法国与德国的四方代表就乌克兰局势在巴黎举行新一轮会谈。

叙媒:美军在叙东北部实施“野蛮轰炸”

叙利亚媒体25日报道说,连日来,美军对叙利亚东北部哈塞克省一地区实施“野蛮轰炸”,叙利亚外交部发表声明予以谴责。报道称,20日,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哈塞克省炸毁一所监狱大门后协助多名囚犯逃脱。此后美军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军”与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监狱周边地区交火,美军则以追捕逃犯为由对该地区民用建筑实施轰炸,造成多处建筑损毁,数千名平民逃离家园。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9:35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俄称密切关注美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举动; (2)叙媒:美军在叙东北部实施“野蛮轰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