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6日 19:1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在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述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五个问题。大家认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

抓住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带动全局工作,是唯物辩证法的要求,也是我们党一贯倡导和坚持的方法。大家表示,要围绕中心任务,把握战略主动,谋划发展,服务大局。

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关键还得靠我们党自己。大家表示,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新的百年已启程,新的赶考在路上。党员干部们表示,要以史为鉴,团结带领各族群众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6日 19:12

视频简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