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俄罗斯与欧安组织对话无果而终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4日 19:3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常设理事会13日在维也纳举行会议,俄罗斯与西方国家因乌克兰问题引发的外交危机未能在会议上得到缓解。

俄罗斯常驻欧安组织代表卢卡舍维奇在会后表示,俄方提出了关于乌克兰和欧洲安全的建议,西方国家对此的反应令俄方失望。俄罗斯与西方之间的谈判正处于关键时刻,他呼吁西方对俄方的提议做出建设性回应,否则俄罗斯将不得不采取必要措施确保战略平衡并消除对国家安全的“不可接受的威胁”。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3日表示,俄罗斯、美国及北约日前进行的安全保障对话不成功,因为各方在一些基本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他表示,俄罗斯从不缺乏推进谈判和持续对话的政治意愿,但不能为了谈判而谈判,应为了寻求明确的结果而展开对话。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9:32

视频简介:俄罗斯与欧安组织对话无果而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