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2年01月14日 19:35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哈萨克斯坦14个地区完成反恐行动

哈萨克斯坦国家反恐指挥部13日宣布,当前哈萨克斯坦安全局势整体稳定,全国14个地区已完成反恐行动并解除“深红”级别恐怖威胁预警,在阿拉木图州和江布尔州的反恐行动仍在持续。

当天集安组织维和部队开始撤离哈萨克斯坦,计划10天内完全撤出。

美国联邦政府债务超29.8万亿美元

根据美国财政部数据,美国联邦政府债务已经超过29.8万亿美元,逼近30万亿美元大关。分析人士指出,从中长期来看,美国财政和债务状况不可持续。美国财政部数据显示,2021财年联邦政府财政赤字高达2.77万亿美元。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个人消费支出和就业增长明显放缓以及通胀压力等影响,2021年美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2.1%,创下年内最低增速。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9:35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哈萨克斯坦14个地区完成反恐行动; (2)美国联邦政府债务超29.8万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