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1230 “碰瓷”中国空间站 美对华危险布局 威胁迫在眉睫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30日 21:0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30日 21:0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美国“星链”卫星两度危险接近,直接威胁中国航天员的生命安全,导致中国空间站实施紧急避碰,美国的卫星如此蛮横“碰瓷”中国空间站。拜登签署美“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夹带大量涉华消极内容,引来岛内异常躁动。日本模拟钓鱼岛地形搞联合演习,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在中日防长视频通话中阐明中方原则立场,释放出什么强有力的信息?《防务新观察》为您深度解析! (《防务新观察》 20211230 “碰瓷”中国空间站 美对华危险布局 威胁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