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211212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12日 2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12日 2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周,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接受国际奥委会邀请,将出席北京冬奥会,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将向世界展现。但令人遗憾的是,在冷战思维下,美国等一些西方国家宣称要“外交抵制”奥运的闹剧也在上演,而美国举办的所谓“民主峰会”也粉墨登场。本周三,67岁的默克尔正式把权力交给了新总理朔尔茨,美联社感叹到“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在执政16年后,德国的默克尔退休了,这16年间,欧洲和世界格局都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法国总统换了3个,英国首相换了4个,意大利总理换了8次,如今,欧洲在任时间最长的铁娘子也要谢幕了。(《世界周刊》 20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