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2月04日 19:4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指责美国才是违反国际法的国家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3日表示,美方近期指责俄罗斯具有侵略性的言论是企图为华盛顿组织的所谓“民主峰会”造势,不会成功。美国如果要找违反国际法的国家,应该自己照照镜子。扎哈罗娃指出,在叙利亚、利比亚、伊拉克、南联盟,是美国、北约进行公开的武装侵略;在乌克兰,则是美国与北约和欧盟一同操纵反宪法政变。扎哈罗娃说,数百次干涉主权国家内政、改变其政治议程就是北约的日常活动。

韩方再度质疑日本核污染水排海计划

韩国与日本相关政府机构3日举行视频工作会议,讨论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的“福岛核污染水排海的辐射影响评估报告”草案。据韩联社报道,东电11月17日发布的报告声称,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对人类健康和环境带来的影响甚微。就此,韩国政府在3日的会议上表示,对日方以核污染水排海为前提发布报告表示遗憾,并对该报告的相关内容和研究方法提出质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04日 19:46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俄罗斯指责美国才是违反国际法的国家; (2)韩方再度质疑日本核污染水排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