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军情时间到

《军情时间到》 20211127 中俄联合空中巡航 战略合作不断深化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7日 13:5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3: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1月19日,中国与俄罗斯两国空军在亚太地区组织实施联合空中战略巡航。中方派出2架轰-6K轰炸机,与俄方2架图-95MC轰炸机联合编队,在日本海、东海有关空域组织联合巡航。飞行期间,两国空军飞机严格遵守国际法有关规定,未进入其他国家领空。此系中俄两军开展的第三次联合空中战略巡航,旨在进一步发展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升双方战略协作水平和联合行动能力,共同维护全球战略稳定。(《军情时间到》 20211127 中俄联合空中巡航 战略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