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7日 19: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罗斯黑海舰队一导弹艇举行演习

俄罗斯国防部26日发布消息称,俄罗斯黑海舰队导弹艇“舒亚”号当天完成火炮和导弹武器对海空目标的试射演练。此外,船员们还完成了船只停泊防御训练任务。本次演习属于黑海舰队例行作战训练计划。美国海军“阿利·伯克”号驱逐舰25日进入黑海水域后,俄罗斯黑海舰队对其进行了追踪。

日本东电执意推进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准备

尽管遭到国际社会的谴责和质疑,日本东京电力公司仍继续推进福岛核事故核污染水排海准备工作。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东电今天(11月27日)开始海底地质调查,为建设用于排放福岛核污染水的海底隧道做准备。按东电计划,从2023年春季开始,经稀释的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染水将通过这条长约1公里的海底隧道排放入太平洋。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9:33

视频简介:国际联播快讯: (1)俄罗斯黑海舰队一导弹艇举行演习; (2)日本东电执意推进福岛核污染水排海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