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23日 19:31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两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分别在安徽、内蒙古、陕西、辽宁等地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今天(11月23日),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肖培在安徽合肥作宣讲报告。肖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等内容。他还来到安徽大学,与学生代表交流互动。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作宣讲报告,内蒙古各盟市、旗县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聆听宣讲报告会。韩文秀从《决议》的主要特点、核心要义,从《决议》中汲取开创未来的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22日至23日在陕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今天在辽宁沈阳作宣讲报告,并与青年机关干部、理论工作者、企业职工、高校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9:31

视频简介: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