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3 我的艺术清单

《我的艺术清单》 20211111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 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童朝晖

来源:央视网2021年11月11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1月11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童朝晖作为湖北人,在武汉学医,又是呼吸科重症的专家,在新冠疫情流行的这两年中,童院长的职业经历极其不凡。《只要平凡》是童院长艺术清单的第一个作品,这首歌曲在致敬“小人物”的同时,也将对深刻的生命主题的理解放入其中。第二个作品是电影《英雄儿女》,这部经典的中国电影在新中国建设的各个时期所释放的精神都鼓舞着国人。童朝晖能够在《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中体会父母亲情,而《武汉伢》则记录了抗击新冠疫情的艰难岁月。 (《我的艺术清单》 20211111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 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童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