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第二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在德黑兰举行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8日 19:3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27日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伊朗、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五国外长在现场参加会议,中国和俄罗斯两国外长以视频方式出席。

与会各方强调,当前阿富汗局势正处于关键时期,阿富汗邻国及重要地区国家应及时协调立场,发挥更大作用。对阿富汗当前困局负有主要责任的国家应履行承诺,向阿富汗提供急需援助。

伊朗外长、俄罗斯外长都表示,阿富汗危机是强权不当干预造成的恶果。

中方指出,阿富汗的历史和很多国际事例证明,对一个独立民族指手画脚,结果往往适得其反,动辄干涉他国内部事务,违反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为阿富汗实现长治久安贡献邻国力量。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9:34

视频简介:第二次阿富汗邻国外长会在德黑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