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5日 19:4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时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国建造主题展开幕

“时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国建造主题展今天(10月25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主题展以丰富的历史照片、精巧的建造模型、系统的发展历程、多媒体视频影像及互动体验为主要内容,让香港市民能够深入浅出地了解国家建造的发展历史,感受中国独有的建筑美学和崭新先进的建造技术。展览将持续到30日。

国家对能源保供企业优先金融支持

国家能源局今天(10月25日)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企业优先给予政策、资金、服务等多项支持,助力增产增供。未来5年,中国工商银行将为能源领域提供3万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我国积极推动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10月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示,各地要积极推动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实施建筑领域碳达峰、碳中和行动。大力推广超低能耗、近零能耗建筑,发展零碳建筑。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举办首场国际比赛

今天(10月25日),“相约北京”2021/2022雪车和钢架雪车计时赛在北京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开赛。这是该场馆建成后的首场国际赛事,也是延庆冬奥赛区对标冬奥的第一场国际赛事。来自德国、美国、加拿大、韩国等23个国家的240名运动员将参加六个小项的比赛。

重大题材电视剧《功勋》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国家广电总局重大题材电视剧《功勋》创作座谈会今天(10月25日)在京召开。《功勋》讲述了首批8位“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诠释了他们“忠诚、执着、朴实”的人生品格和献身祖国人民的崇高境界。

电影《跨过鸭绿江》近期上映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电影《跨过鸭绿江》将于近期上映。该片全面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之前国际形势的快速演变到板门店停战协议签署的整个过程,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9:42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时代精神耀香江”之大国建造主题展开幕; (2)国家对能源保供企业优先金融支持; (3)我国积极推动建设高品质绿色建筑; (4)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举办首场国际比赛; (5)重大题材电视剧《功勋》创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6)电影《跨过鸭绿江》近期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