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23日 19:29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税务部门出台措施助力能源电力保供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消息,为配合做好今冬明春能源电力保供相关工作,对煤电和供热企业今年四季度应缴纳税款全部办理缓税,加快增值税留抵退税办理进度,加大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力度。截至10月20日,共为纳入“电力保供”税收扶持的煤电和供热企业办理“减、退、缓”税75亿元。

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在京开赛

今天(10月23日),相约北京·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开赛,来自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美国等12个国家的队伍参赛。该赛事是北京冬残奥会的积分赛,场馆按照冬奥和冬残奥标准,检验无障碍设施、锻炼运行团队、积累办赛经验等。 

2023年中国亚洲杯会徽发布

2023年亚足联中国亚洲杯会徽昨晚(10月22日)在上海发布,会徽将中国传统的红、黄两色作为主色调,并对奖杯进行了玉质感处理,意在展现中国东道主特色和东方文明之美。2023年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10座城市举办。

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今天(10月23日),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江苏无锡开幕。来自全球物联网业界的精英,共同交流探讨物联网前沿技术、应用空间、未来趋势,助力完善优化物联网产业生态,推动物联网产业协同创新发展。

中国银联加快推动支付产业数字化

中国银联日前联合中国银保信以及工农中建交等多家银行,共同加大对支付产业数字化、场景化的支持。特别是针对农村场景金融服务痛点难点,共同制定工作路径、探究技术实现方式,推动前沿科技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农村居民,助力乡村振兴。

《国家宝藏·展演季》今晚开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展演季》将于今晚(10月23日)19时30分,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首期节目将带领观众跟随十八岁的王希孟走入旷世奇作《千里江山图》的青绿世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23日 19:29

视频简介:国内联播快讯: (1)税务部门出台措施助力能源电力保供; (2)2021年世界轮椅冰壶锦标赛在京开赛; (3)2023年中国亚洲杯会徽发布; (4)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开幕; (5)中国银联加快推动支付产业数字化; (6)《国家宝藏·展演季》今晚开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