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幸福账单》第40期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3 幸福账单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9日 14:35 A-A+

 

1黎环环

三十岁宝妈多次创业失败却因女儿重拾信心

第一位选手是来自湖北的黎环环,她是一名形体仪态师。三十岁时她经历了人生的低谷期,负债七十万的她又成为了单亲妈妈!多次投资失败,让柔弱的她身心俱疲。在人生的低谷期,是女儿让她重拾了信心。今天,来到幸福账单的舞台,她会讲述什么样的故事呢?

 

2王威

他是“曲艺之乡”的美食博主 用手中的快板为大家介绍家乡美食 

   第二位选手是来自天津的王威。身为自媒体博主的他,擅长美食推广。说起天津的美食到底有哪些呢?他在现场不仅为大家分享三种不同的天津大麻花,还为大家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天津月饼。你见过用快板“唱”月饼吗?他又能否闯关成功呢?内容精彩,邀您来看。

 

3玲荣

喜剧人玲荣来献艺 绝活全部靠自学 

第三组选手是来自吉林的玲荣。一出场就用一段经典小品的模仿秀逗得全场哈哈大笑。作为喜剧人的她,不仅会模仿还能为影视节目配音。尤其是《西游记》的配音片段,表情比声音更加引人入胜。没想到的是,她这些绝活竟然全是自学。身为两个孩子妈妈的她,能够成功闯关吗?

 

4左恩赐

人生能有几个六年?“幸福三宝”回忆种种往事 迅宝不禁泪洒现场 

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来自安徽的左恩赐,他是一名婚礼主持人。身为婚礼主持人的他,总是在成就别人,见证不同的婚礼。但是今天他却给三位主持人准备了一场不同的仪式,幸福三宝搭档六年多首次互诉心里话。他们会说些什么?现场又发生了什么让朱迅热泪盈眶呢? 

 

5李丹凤

三宝参加对“山”歌大赛 冠军究竟花落谁家? 

接下来的这位选手是来自广西的李丹凤。身为歌手,她的账单便是给家乡创作歌曲的费用。说到广西怎么能没有对山歌呢?于是她邀请主持人和选手同台竞技对“山”歌,幸福账单首届对“山”歌大赛就此展开。那对“山”歌到底是什么规则呢?冠军又会花落谁家呢?节目中给你答案。

 

6王蕾

酒吧老板娘亲自驻唱 经营妙招现场分享 

第六组选手是来自内蒙古的王蕾。歌声甜美的她一亮相便温暖全场。让人没想到的是,她竟然是酒吧的老板娘。为了宣传推广,她不仅亲自在酒吧驻唱,竟然还在自己的店里当起了红娘!异性拼桌成功送饮品,没想到竟真成了两对。她将要面临的游戏挑战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7刘强强

景区员工自学葫芦丝 义务教残障学员近百人

第七位选手是来自陕西的刘强强,他是当地景区的一名员工。从2018年就开始教授很多残障人士演奏葫芦丝,至今学员已经有上百个了。这次刘强强所报的账单,就是报销训练场地的费用。他能否成功呢?

 

播出时间:10月24日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