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1015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15日 22:52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15日 22:5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彭丽媛出席2021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女童和妇女教育奖颁奖仪式; 3.张又侠出席全军营区“两化”建设试点观摩推广活动; 4.王勇出席2021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康复博览会; 5.王毅同文莱外交主管部长通电话; 6.【神舟十三号准备就绪 即将出征】神舟十三号航天员出征仪式今晚举行; 7.神舟十三号 有何新突破? 8.我们和我们的朋友; 9.我们和我们的朋友·邂逅金丝猴; 10.国宝曾侯乙编钟搬新家; 11.【吉林长春】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启动; 12.政府精准服务 助力高质量发展; 13.【四川喜德】引入农业技术企业 菌菇撑起“致富伞”; 14.晚间快讯; 15.2021“中国时尚盛典”在上海举行; 16.【神舟十三号准备就绪 即将出征】三名航天员已进舱 等待飞船发射。 (《晚间新闻》 202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