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新闻联播

[视频]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召开在即 新闻中心正式开放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9日 19:2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将于10月11日在云南昆明召开。今天(10月9日)上午,大会新闻中心正式对中外媒体记者开放,截至目前已有120多家700多名中外媒体记者报名线下参会。

在首场媒体记者通气会上,公约秘书处执行秘书穆雷玛女士与媒体记者见面,就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现状、面临的挑战等内容展开交流。

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是联合国首次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本次大会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内容包括开幕式、领导人峰会、部长级会议等,同时大会将举行生态文明论坛以及云南生物多样性保护实践与成果展,总台新闻中心“重返侏罗纪”云南禄丰恐龙化石科考首次运用3D打印技术还原出一条“数字禄丰龙”入驻展馆。作为大会配套活动,2021推进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洱海)论坛开始举行。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9日 19:26

视频简介: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召开在即,新闻中心正式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