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百家讲坛

《百家讲坛》 20211004 中国精神(第三季) 4 抗美援朝精神

来源:央视网2021年10月04日 13:0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4日 13:0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抗美援朝战争,抵御了帝国主义侵略扩张,捍卫了新中国安全,保卫了中国人民的和平生活,稳定了朝鲜半岛局势,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同时,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七十多年来,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穿越时空,始终放射着璀璨的光芒,激励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雄赳赳、气昂昂”的姿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那么,回望那段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新中国第一代领导人究竟是在怎样危急的情况下做出了抗美援朝的重大决定?(《百家讲坛》 20211004 中国精神(第三季) 4 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