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主席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27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主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9:14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主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27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印度尼西亚人民协商会议主席班邦。

汪洋说,去年以来,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四次通话,为新时期加强中国与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了顶层设计。中方愿同印尼一道,按照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增进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继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加强抗疫合作,为地区和平、稳定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保持各层级沟通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班邦说,感谢中方为印尼抗击疫情提供支持,印尼人民协商会议愿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交往合作,推动两国各领域互利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李斌、苏辉参加会见。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