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福建、黑龙江强化管控举措严防疫情扩散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24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福建、黑龙江强化管控举措严防疫情扩散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24日 19:29
  • 视频简介
    福建、黑龙江强化管控举措严防疫情扩散。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9月24日),福建泉州市第二轮核酸检测正在进行,本轮核酸检测将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区域和病例活动轨迹人员展开。

莆田市针对部分隔离群众十四天隔离期将满的情况,规范了解除隔离的条件和标准,要求隔离人员解除隔离前进行双人双采双检,解除隔离后“点对点”运送至居家健康监测点,再开展7天的居家健康监测。

截至23日24时,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的哈尔滨市巴彦县、道里区、南岗区、松北区第一轮核酸检测工作已全部完成,实际采样315.7万人,除29人阳性外,其余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今天哈尔滨启动了全市范围内的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