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9-19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9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下半年新兵运输工作全面展开; (2)税务总局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3)国务院安委办 应急管理部强化部署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4)中秋假期第一天 全国交通平稳有序; (5)甘肃首趟开往英国伦敦的中欧班列发车; (6)“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圆梦行动在杭州举行; (7)《走进乡村看小康》明天播出第二十二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下半年新兵运输工作全面展开

2021年全国下半年新兵运输工作近日陆续展开,各地被批准入伍的新战士分别乘坐高铁、民航、轮船等多种交通工具陆续踏入军营,开启军旅人生。据了解,今年的新兵将于9月底全部到达部队。

税务总局进一步加强文娱领域从业人员税收管理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要求对明星艺人、网络主播成立的个人工作室和企业要辅导其依法依规建账建制,并采用查账征收方式申报纳税。近期要结合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办理情况,对存在涉税风险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进行一对一风险提示和督促整改。

国务院安委办 应急管理部强化部署假期安全防范工作

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今天(9月19日)调度检查全国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深入做好节日安保工作,找准重大风险和问题隐患,及时提出警示告诫,对重点行业领域、重点地区加强督导检查。

中秋假期第一天 全国交通平稳有序

中秋假期第一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050万人次。受降雨影响,京九铁路菏泽聊城等区段途经列车不同程度晚点,铁路部门采取列车限速运行、沿线设备巡查措施保障运输安全。同时,受降雨影响的高速公路路段大部分都已恢复通行。

甘肃首趟开往英国伦敦的中欧班列发车

满载50个集装箱货物的75039次中欧班列昨天(9月18日)从甘肃武威出发开往英国伦敦,这是甘肃省首趟开往英国伦敦的中欧班列。班列将通过陆海联运的方式于20天后抵达英国伦敦,与传统海运相比,运输时间可节约10天左右。

“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圆梦行动在杭州举行

今天(9月19日),“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圆梦行动在杭州钱塘江畔拉开帷幕。作为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绘画与舞蹈的形式分享亚运梦想,表达对杭州亚运会的祝福和期待。

《走进乡村看小康》明天播出第二十二期

明天(9月20日)上午10时,央视新闻频道播出《走进乡村看小康》特别节目第22期《丰收时节月更圆》,多路记者将分别走进山西、重庆、贵州、新疆、江苏、安徽、黑龙江等地的乡村,看中秋期间各地五谷丰登的繁忙场景与多姿多彩的节日活动,分享村民们庆祝丰收的喜悦之情。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