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903 台当局所谓“大陆军力报告”迎合美国 美军运毒被盟友告上法庭

来源:央视网2021年09月03日 21: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03日 21:1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台军启用位于台中的导弹基地。台防务部门正式提交巨额“防务预算”的同时,还发布针对大陆的所谓军力报告。对于台当局渲染大陆军事力量,散布“台独”言论,国防部正告:挟洋自重注定是一场幻梦,以武谋“独”必然是一条绝路。台防务部门智库关注美军南海动作,炒作美军欲增强南海“存在感”。台美勾连又唱的哪一出“双簧”?日媒炒作解放军舰艇24小时待命又为哪般? (《防务新观察》 20210903 台当局所谓“大陆军力报告”迎合美国 美军运毒被盟友告上法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