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813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13日 23: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13日 23: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持续高质量发展 社会经济建设稳步推进; 2.“西部·联合-2021”演习结束; 3.“西部·联合-2021”演习展开实兵行动; 4.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 5.【联防联控机制权威发布】新版“三重”防护指南和“戴口罩指引”; 6.又是一年丰收时 多项创新促增收; 7.长江中下游雨势强劲 多地降下大暴雨; 8.湖北随州柳林6小时雨量抵3个月; 9.揭开病毒溯源美国急欲“甩锅”的真相; 10.【揭开病毒溯源美国急欲“甩锅”的真相】美处理实验室泄漏的方案就是关闭; 11.【央视短评】美国政客们正在给自己挖坑; 12.塔利班称已占领坎大哈等17个省会。 (《晚间新闻》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