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幻地带

《科幻地带》 20210808 飞碟探秘

来源:央视网2021年08月08日 1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8日 1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自古以来,就有关于空中不明飞行物的记载,但科学界一般把1947年6月14日作为现代飞碟故事的开端。这一天,一位名叫阿诺德的美国人正驾驶飞机参与搜寻一架失踪的运输机,突然发现前方天空有9个碟子形状的飞行物,它们边自转边前进,速度至少在每小时2000 千米以上,瞬间便飞越了华盛顿州的雷尼尔峰。此事经记者广泛报道,“飞碟”的名称传遍了世界。它究竟是什么东西? 美国空军还专门制定“蓝皮书计划”,正式发明“UFO”一词,意思是不明来历、不明性质,飘浮及飞行在天空的物体。 (《科幻地带》 20210808 飞碟探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