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 央视网 2021-08-03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 凝聚奋进力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8月03日 19:14
  • 视频简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牢记初心使命,争取更大光荣】各地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凝聚奋进力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各地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积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走好新征程。

华中科技大学师生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教学实践,依托工程实践创新中心等平台引导学生把个人奋斗与党和人民事业结合起来。

重庆高新区举办了多场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宣讲座谈,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大家分享亲身体会。当前,高新区正集中力量对一批重大科研工程技术攻关。

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工会组织开展一线调研,聚焦环卫、快递、安保人员在户外喝水难、吃饭难、歇脚难等普遍现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建成一万多个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

在甘肃兰州,获得“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郭佳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递到社区和共建单位。目前,她所在的街道正在进行83个老旧小区的改造,从居民日常出行到加装电梯、电缆入地,社区干部逐一协调解决,努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