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防务新观察

《防务新观察》 20210726 树欲静而“妖风”不止 美国自认高人一等 中方回应:好好补课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6日 21:34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6日 21:3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美国常务副国务卿舍曼访华,中方阐明对发展中美关系的原则立场:坚定维护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美国叫嚣“从实力地位出发”与中国打交道,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表示如果美国到今天还没有学会如何以平等的态度同其他国家相处,那么我们有责任和国际社会一道好好给美国补上这一课。美日在涉华问题上大放厥词,日本驻澳大利亚大使如小丑般上蹿下跳沦为笑柄,日本防相岸信夫准备上任后首次外访目的地为何选中越南?英国国防大臣率先访越,“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与印度海军展开联演,英军45型驱逐舰集体“趴窝”,为何却成了英国政客口中的机会?(《防务新观察》 20210726 树欲静而“妖风”不止 美国自认高人一等 中方回应:好好补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