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正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通电话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24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韩正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通电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9:17
  • 视频简介
    韩正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通电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23日在北京同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通电话。

韩正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战略引领下,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近日,两国元首共同宣布《中俄睦邻友好合作条约》延期,为中俄关系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擘画了两国新时代合作蓝图。中方愿同俄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推进双方务实合作。要进一步深化抗疫及疫苗合作,共同应对新冠疫情挑战。

别洛乌索夫祝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并表示,俄方愿以此为契机,与中方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将俄中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更高水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