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721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21日 23:5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21日 23: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习近平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 2.时政要闻; 3.王勇在指挥部署河南防汛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 全力采取措施开展抢险救灾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4.河南多地遭遇强降雨 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 5.暴雨中 他们“逆流而上”; 6.暴雨中的平凡英雄; 7.【河南巩义】暴雨致断水断电 米河镇近三万人受影响; 8.【河北】邯郸 邢台等地遇暴雨 出现内涝; 9.气象分析:此次雨情为何如此大? 10.【广东】应对“查帕卡” 转移危险区人员超10万; 11.暴雨天气 请学会这些自救常识; 12.【江苏南京】17例核酸检测阳性 将全员核酸检测; 13.【云南昭通】建成于1939年的昭通机场启动迁建; 14.备战奥运 中国军团进入“开赛时间”; 15.日本东京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1832例; 16.布里斯班成为2032年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 17.俄新型单引擎五代战机莫斯科航展首亮相; 18.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山火。 (《晚间新闻》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