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 筹办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19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 筹办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9:25
  • 视频简介
    北京冬奥会倒计时200天,筹办工作全面稳步推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7月19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迎来倒计时200天。连日来,一系列迎冬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越来越近的冬奥脚步。

北京2022奥林匹克徽章文化周17日在北京启动,展出9000余枚奥林匹克主题徽章,还成立了北京2022徽章交换中心,赛前的每个星期六和赛事期间每天都将组织奥运徽章交换活动。

首都体育馆18日发起“冰雪惠民计划”,京津冀33家冰雪场馆成为首批支持单位,承诺每月面向社会不少于1次免费开放,方便群众就近就便参与冰雪运动。

这两天,在河北张家口,千余名中外人文交流小使者以视频连线的形式与多国青少年共同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76个冬奥重点项目正在进行优化和改造提升。

今天,京张高铁复兴号冬奥列车提前启动各项服务保障措施。“雪之梦”乘务组提供的双语讲解、手语服务、盲文提示等服务同步上线,让旅客提前感受冬奥会期间高铁出行的舒适便捷。

目前,北京冬奥会的筹办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场馆建设将陆续通过竣工验收,迎接即将于10月初举行的国际赛事和国际训练周,为冬奥会做最后的测试准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