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705

来源:央视网2021年07月05日 23:00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5日 23:0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央军委举行授予荣誉称号仪式 习近平向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颁授奖旗; 2.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习近平颁发命令状并向晋衔的军官表示祝贺; 3.时政要闻; 4.王晨出席中国法学会会长会议; 5.解密航天员出舱·保障空间站的地面卫队; 6.【新闻链接】神舟七号任务开舱门时遇到“小插曲”; 7.风云三号E星发射 黎明傍晚天气靠它了; 8.揭秘文艺演出《伟大征程》台前幕后; 9.致敬百年征程 礼赞伟大时代; 10.【水利部】八省份18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11.多地降雨持续 抢险救灾刻不容缓; 12.【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本土确诊3例 均在云南瑞丽; 13.“象”往何方; 14.美国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感染者激增; 15.叙利亚媒体再曝美军偷窃石油和小麦。 (《晚间新闻》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