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7-02 19:4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9:4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两部门实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职业技能提升工程; (2)出口退税新系统上线 整体申报效率提升30%; (3)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达到预期目标; (4)我国首条湖底双层隧道建成通车; (5)特别节目《百年歌声》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两部门实施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地区职业技能提升工程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乡村振兴局今天(7月2日)联合下发实施方案,将以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西藏、新疆等为重点,在“十四五”时期,新建、改(扩)建100个左右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机构,培育100个左右知名劳务品牌,累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不少于300万人次。

出口退税新系统上线 整体申报效率提升30%

国家税务总局从本月起在全国全面上线出口退税新系统,实现退税审核全环节自动处理,减少了三分之一的退税申报表单,将退税“免填报”数据项目比例提高至70%,整体申报效率提升30%。

第四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达到预期目标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企业商业展签约展览面积达到36万平方米,按期实现预定目标。参展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量达到上年规模。

我国首条湖底双层隧道建成通车

我国首条湖底双层隧道——江苏苏州阳澄西湖南隧道昨天(7月1日)建成通车,隧道全长4.47公里,日车流量预计达到15万辆,为国内超深、超宽、水下、非对称双层隧道工程施工提供了宝贵经验。

特别节目《百年歌声》今晚播出

特别节目《百年歌声》今晚(7月2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播出。节目以“百歌颂百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通过经典歌曲演唱、情景讲述、纪实采访等内容,展现中国共产党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伟大精神。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