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5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9:20
  • 视频简介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1)学史力行,中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2)感悟思想伟力,一汽守正创新产业报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国建筑集团和中国一汽集团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实际工作、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学史力行 中建加速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中国建筑集团充分发掘自身特色,组织全集团9864个党组织走进历年承建的众多红色建筑,看历史遗迹、谈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

中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其承建的大批国家重大项目中。在雄安,4万多名中建建设者正紧张有序地施工;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场馆的建设中,18个中建承建的项目如火如荼推进。

感悟思想伟力 一汽守正创新产业报国

在中国一汽,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推动加快科技自立自强、推进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质量、服务用户的自觉行动,通过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网上问题征集平台已广泛征集151项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快速予以解决。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