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615

来源:央视网2021年06月15日 23: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5日 23:3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郭声琨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推进教育整顿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第十二次中国—东盟防长非正式会晤视频会议举行; 4.王毅在“上海合作组织日”招待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5.上合组织成立20年 深化合作成果显著; 6.【农业农村部】全国麦收超2.6亿亩 进度达85%; 7.三部门: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 8.【央视短评】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加减法”; 9.【国家卫健委】各地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超9亿剂次; 10.广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1.我国科学家研究表明“清肺排毒汤”可有效降低新冠肺炎死亡风险; 12.多地降雨持续 救援刻不容缓; 13.【“象”往何方?】象群连夜换山头 5个多小时行进6公里; 14.【“象”往何方?】小象酣然入睡 大象为其驱蚊警戒; 15.【青海】可可西里藏羚羊迁徙季 生态保护见成效; 16.【意大利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女排轻取东道主意大利赢得四连胜; 17.【俄美总统将会晤】普京:我们常遭美国“甩锅”; 18.日本在野党提交内阁不信任案 众院否决。 (《晚间新闻》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