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无缝接驳新举措 温馨服务返程旅客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4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无缝接驳新举措 温馨服务返程旅客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9:24
  • 视频简介
    无缝接驳新举措,温馨服务返程旅客。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6月14日)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全国公路预计发送旅客3200万人次,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00万人次。交通部门在统筹疫情防控和运输组织的同时,还采取火车、公交、地铁无缝接驳新举措,确保旅客温馨返程。

今天,北京、沈阳、上海、广州、郑州、南宁等铁路部门联合当地交通委,采取与公交、地铁、机场无缝接驳,延长最后一班车发车时间的新措施,确保返程旅客安全回家。

今天,全国公路部门在确保高速公路道路畅通同时,还加大了对全国400多万公里乡村公路的安全保障。湖北宜城市对全市所有客车线路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对点多线长、弯多路窄、情况复杂的乡村道路地段实施了现场管理。

此外,民航部门提示,从广州乘机出行的旅客需提前到达机场进行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证明的核验,并办理相关手续。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