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0 19:4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9:4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神舟十二号船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 (2)国开行5000亿元贷款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 (3)陆家嘴论坛聚焦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 (4)《党课开讲啦》今晚播出; (5)《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西藏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神舟十二号船箭组合体转运至发射区

昨天(6月9日),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组合体已转运至发射区。目前,发射场设施设备状态良好,后续将按计划开展发射前的各项功能检查、联合测试等工作。

国开行5000亿元贷款助力“碳达峰 碳中和”

国家开发银行日前决定,“十四五”期间将设立总规模5000亿元等值人民币的能源领域“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贷款,重点支持干流水电、平价风电、跨区输电通道、煤层气抽采利用等项目。今年将安排发放1000亿元。

陆家嘴论坛聚焦中国金融改革与开放

第十三届陆家嘴论坛今天(6月10日)开幕。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表示,当前我国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内,物价走势整体可控,将坚持实施正常的货币政策。人民币汇率的稳定性优于其他货币,汇率预期稳定,双向波动将成为常态。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将推进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跨境投资改革,扩大合格境内有限合伙人试点和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

《党课开讲啦》今晚播出

从2020年开始,中央组织部部署开展了“党课开讲啦”活动,各地区各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党员热烈响应、踊跃参与。详细报道请收看今晚(6月10日)《焦点访谈》播出的《党课开讲啦》。

《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西藏篇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明天(6月11日)播出西藏篇。节目将重点展现在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引领下,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带您感受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