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我的攻坚日记》 20210526 特殊家庭演绎温暖 共同努力营造幸福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6日 13: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3: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现场请来了《宝园的梦》的导演彭振博和摄影师徐兵,和我们讲一讲他们在甘肃蹲点背后的故事。《宝园的梦》 系列的画面唯美与故事本身的沉重形成了一个强烈的反差。王耀升是西北一个普通的农民,夏收时他一个人在田里收麦子,家里没有其他人可以指望。虽然当地已经实现了机械化的耕作和采收,但是他为了省钱一个人拿着手动收割机,一趟一趟地收。收麦的画面是美的,但是这事儿是辛酸的。(《我的攻坚日记》 20210526 特殊家庭演绎温暖 共同努力营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