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21 清末司法往事·小媳妇负气出走惹官司(下)

来源:央视网2021年05月21日 22: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21日 22: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清宣统二年,奉天省一个刚过门的小媳妇段氏竟然离家出走,跑到外地去找自己的旧情人康杏春。两人早已分手,段氏也已经嫁人,为何出嫁不到一个月还执意去找康杏春?按照当时的法律规定,段氏的行为是背夫在逃,已经构成犯罪,事发后不仅康杏春惹上官司,就连为他们传过话的康杏春表弟也被告到官府。一桩并不复杂的案子,却一直打到了当时的奉天高等审判厅,那么审判厅最终作出怎样的裁决?这三个人的命运如何呢?本期节目就将带来“清末司法往事之小媳妇负气出走惹官司下集”。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521 清末司法往事·小媳妇负气出走惹官司(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