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通电话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7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通电话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9:12
  • 视频简介
    李克强同意大利总理通电话。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阁应约同意大利总理德拉吉通电话。

李克强表示,中意是全面战略伙伴。去年以来,双方携手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双边重点合作项目取得积极进展。中方愿同意方推进各领域务实合作,办好明年中意文化旅游年,加强在二十国集团框架下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福祉。

李克强指出,中国高度重视同欧盟的关系,希望双方把握大方向,坚持以开放姿态推进务实合作,在相互尊重基础上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分歧,共同推动中欧投资协定早日签署生效。

德拉吉表示,意方高度重视意中关系,愿继续推进双方重点合作,加强二十国集团等多边事务协调,推进国际抗疫合作,促进全球经济复苏,携手应对气候变化等挑战。意方支持早日通过对话推进欧中投资协定后续进程。

何立峰等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