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0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9:16
  • 视频简介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全面加强药品监管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六个方面18项重点工作。一是完善法规和标准体系建设;二是提高审评能力,优化审评机制;三是完善检查执法体系和办案机制,强化部门协同;四是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五是完善信息化追溯体系,提升“互联网+药品监管”应用服务水平;六是实施中国药品监管科学行动计划,提升监管队伍素质和监管国际化水平。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