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会见埃及参议长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10 19:16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会见埃及参议长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9:16
  • 视频简介
    汪洋会见埃及参议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0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会见埃及参议长阿卜杜拉齐格。

汪洋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塞西总统保持密切交往,引领中埃关系高水平快速发展。今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中方愿同埃方一道,切实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巩固政治互信,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推进经贸、人文、抗疫等方面的合作。中国全国政协愿同埃及参议院加强友好往来,深化交流互鉴,进一步丰富中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阿卜杜拉齐格表示,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继续坚定支持中方在涉台、涉疆、涉港等问题的原则立场。埃及参议院愿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交流合作,推动埃中关系取得新进展。

李斌、邵鸿参加会见。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