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发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04 19:12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发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9:12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发表《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5月4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长篇综述《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文章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亲切关怀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文章指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广大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