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04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4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俄外交部:逐步脱离美元为中心货币体系; (2)一持枪男子驾车闯美国中情局。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俄外交部:逐步脱离美元为中心货币体系

今日俄罗斯网站3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俄罗斯将会采取措施,逐步脱离以美元为中心的货币体系。她说,俄罗斯近年来长期遭受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这一情况短期内不会改变,俄罗斯必须寻找新的货币结算机制。

扎哈罗娃还说,美国动辄随意挥舞制裁大棒,令人更加怀疑美元的可靠性。在这种情况下,任何国家都应把巩固自身金融系统独立性和稳定性视作优先任务。

一持枪男子驾车闯美国中情局

美国联邦调查局3日发表声明说,一名持枪者当天试图驾车闯入位于弗吉尼亚州的美国中央情报局总部,在总部入口外被联邦调查局特工开枪打伤。声明没有说明嫌疑人身份、武器类型及事发原因。中情局总部附近部分路段实施了封锁。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