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我的攻坚日记》 20210430 深居大山追梦难 开阔思路筑新路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30日 13: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3:1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鲁基乡中坝村位于喜德县东南部,地处高山地带,平均海拔高度一千九百米,曾属于全国八十八个千人以上未脱贫人口的重点贫困村。在2020年初,全村九百七十三户三千六百三十四人中,还有贫困户二百六十五户一千零三十七人。黑日五且家里有四口人,八岁时,他的母亲因病去世,父亲独自抚养三个儿子,黑日五且在兄弟中排行老大,最近几年他一直在南方的工厂里打工。2020年春节过后,黑日五且想留在村里,但家里耕地少,也没有钱来发展养殖,黑日五且一时也没有好的主意。(《我的攻坚日记》 20210430 深居大山追梦难 开阔思路筑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