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 : 央视网 2021-04-14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杭州举行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杭州举行。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浙江省委共同主办的“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专题宣介会今天(4月14日)在杭州举行。70多个国家的近400名政党代表和部分国家驻华使节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宣介会。

宣介会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为主题,深入宣介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重点展示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思想,领导中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与会代表高度评价中国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提出的新发展格局不仅有利于中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也为世界各国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