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414 年羹尧之死(八)调离与查办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14日 23: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3: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雍正皇帝决定对年羹尧进行清算时,他先向大臣秘密释放“倒年”信号,接着又对年羹尧的亲信进行分化瓦解。等年羹尧被彻底孤立之后,雍正才正式下旨,免去年羹尧川陕总督的职务,命他改任杭州将军。年羹尧不甘心就此失去兵权,他做了怎样的应对和挣扎?年羹尧想尽办法,不但没能改变雍正的决定,反而让自己的处境迅速恶化。雍正三年九月雍正皇帝将年羹尧革职查办,押送回京。最终雍正皇帝又会如何处置年羹尧呢?更多精彩敬请收看。(《法律讲堂(文史版)》 20210414 年羹尧之死(八)调离与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