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高官批评美在世界各地发展生物实验室
来源 : 央视网 2021-04-08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高官批评美在世界各地发展生物实验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高官批评美在世界各地发展生物实验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近日,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在接受俄罗斯《生意人报》采访时说,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美国在各地的生物实验室里开发生物武器。帕特鲁舍夫表示,近年来世界各地出现了越来越多美国控制下的生物实验室,奇怪且巧合的是,这些实验室多分布在俄罗斯与中国边境附近,并且生物实验室周边地区曾经暴发过当地不常见的疾病,这不禁令人更多地联想到美国从事军事生物学领域研究的马里兰州德特里克堡实验室。 

德特里克堡曾是美国生物武器计划研发中心,目前是美国陆军医学研究与发展司令部和美国陆军传染病医学研究所所在地。6日,该基地刚刚发生一名美海军医务兵制造的枪击事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