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210407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7日 22:56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7日 22:5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中国 始终在为全球抗疫作贡献; 3.共同抗疫 为更公平与健康的世界; 4.国家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 5.在内地港澳同胞凭证可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6.接种新冠疫苗 构筑免疫屏障; 7.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上调中国经济发展预期; 8.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9.乌克兰东部地区局势持续紧张; 10.【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特别报告员致函美政府】美军在关岛军事化严重侵犯原住民人权; 11.严重侵犯原住民人权 美军关岛三宗罪; 12.伊核协议相关方会议在维也纳举行; 13.伊朗外交部:伊朗一商船在红海遭袭; 14.【美国】路怒引发枪击 1岁婴儿头部受重伤; 15.【央视短评】历史的大是大非是糊弄不过去的。 (《晚间新闻》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