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攻坚日记

《我的攻坚日记》 20210405 记录老房前庄重留影 喜看新羊舍拔地而起

来源:央视网2021年04月05日 13: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4月05日 13: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本期节目把《洛古有伍的心结》的导演高广元请进演播室,来讲述洛古有伍一家产业发展背后的故事。洛古有伍的新羊舍经过规划,要占用老房子的位置,先拆父母的老屋。洛古有伍的爸爸,57岁的洛古尔哈,妈妈,53岁的吉克土果,自上个世纪80年代结婚后就住在这里,到拆房这天,整整35年。对于洛古有伍的父母,这是极为特别的一天,他们决定用自己的方式向共同生活了35年的家做最后的告别。 (《我的攻坚日记》 20210405 记录老房前庄重留影 喜看新羊舍拔地而起)